close

小熊七夕情人節大揭秘


HI,我是小熊。
又快到情人節了,在櫻花樹下,看著翩翩飛舞的花瓣...
情人不在我身邊,空有如此美景,只能一隻熊陶醉 .....>   3  <



寫封信給遠方的戀人吧!


或許是告白,或許是聯絡感情
曾經的熊熊烈火...今日讓他再度燃燒吧!


主人跟我說,七夕是牛郎織女一年相會一次的重要節日呦!
有可愛的喜鵲會為他們搭建愛的見證的橋樑,
我好佩服他們的至死不渝喔,
小熊也要努力追求愛情!



曾經有個讓我心動的女孩,我卻不敢跨出勇敢的第一步,
只能看著她遠走...
但我的心早就隨她遠去了。

我現在只能循著她曾經留下的足跡,
懷念曾經...


汪汪名言:真愛來臨要把握!


ArkuTA*如是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somev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