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後火車站---趴趴走


手工愛好者...購買材料的好地方
臺北後火車站
我每次去幾乎都是坐公車,601公車剛好能到小熊媽媽附近下車...

不過這次我是由台北車站 南11門走到延平北路,
邊走邊逛...其實好像不會太累啦
但天氣熱是有點難受



大家也可以走地下街到北3門,就到水晶超市,走一段路就到小熊媽媽了!



由台北車站 南11門出來,上天橋過馬路


其實不會迷路,只要一直直走就好,但就算亂逛也逛得出來
經過我這個路癡實驗後得到驗證!






第一次同學帶我去得時候,的確是有迷路啦...但我們也亂晃得很開心!
由鄭州路21巷走進去,可以逛逛飾品批發的店......
有很多別緻的店面呢!




怕迷路就一直直走吧!會先經過一段賣瓶瓶罐罐、化工產品的店家。
最後,看到水晶超市...批發為主,這次去門口擺了不織布的材料包(就像書局賣的一包一包),
但一次買要買一大張......好像沒有一包一包零售



很大的店面,裡面還有賣飲料......

有水晶超市的轉角轉錄延平北路,我常逛的店家有:



增樺──買一小段緞帶可以選擇這裡喔!很多東西都可以以一個一個計價
例如小鈕釦1顆3元,眼睛一顆5元之類的。對於買少量的人是不錯得選擇!!


小熊媽媽那麼紅,我就不多介紹了!
再往前走,可以看到一家小吃攤,
巷弄裡有一家佈置很有味道的天然石專賣店



再往前走可以看到連儀,這家我也沒去逛過,很可惜ㄋ~~~~



往前走到十字路口,斜對角是警察局,再往旁邊一點就可以看到
──東美的招牌了!
玩偶眼睛去東美買也不錯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若走延平北路會經過一家化工藥品店,我沒逛過
因為不是我興趣所在,但店的裝潢真是大手筆!


往前走看到南京西路,去永樂市場走這就對了


「全國布行」就在勞力士過去一點點的地方


 


那天實在走的有點累,滿身大汗,也沒有買布的需要,所以就沒有走永樂市場了,
改天有需要再去逛逛吧!

阿骨打*


ArkuTa*如是說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rsomeville 的頭像
    persomeville

    ArkuTa*手作玩意

    persomev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