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家的幸福──狗頭鑰匙圈




這隻狗頭...原本的構想是要做出身體的,
但不知怎麼的,身體怎樣做怎樣錯,
所以非常自然而懶惰的放棄做身體了
這樣拿來作鑰匙圈也比較剛好吧!

是件小巧的作品喔!

兩耳距離約6.5CM
頭頂到下巴約5.5CM
下巴到後腦約4CM

有人喜歡嗎?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閒    聊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我還滿喜歡放學後,在回家的路上亂逛,
然後回家時看見DAD在客廳看電視,媽媽在廚房忙東忙西的。

其實,很希望和爸媽分享自己的生活,
總覺得是爸媽分享、犧牲了自己的生活來陪我比較多,

也希望有天是我能回饋爸媽。

換我來為牠們做些什麼。

每次在回家的路上,我總迫不及待的拿出鑰匙
晃呀晃呀

或許這就是一種回家的幸福吧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相關閱讀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之前做過的LISA鑰匙套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rkuTa*如是說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rsomeville 的頭像
    persomeville

    ArkuTa*手作玩意

    persomev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